close

我的頭髮是不太捲的自然捲,
平常都丟著沒管它,頭髮放下來就是會亂翹這樣。
一般都是綁馬尾或是夾起來,
最近終於膩了,想說換一下造型XD
在板上看見大家還滿推中友對面 new face 的 Eric,
就預約了去燙頭髮~
店面有點不太好找,是在中友對面的郵局的2樓,
在郵局旁邊有個上去的樓梯就是了~

 

 

 

new face的店面裝潢不是很好,但是設計師人很好喔!
會先拿髮型雜誌和你溝通你想要的髮型是怎麼樣的。
我想要燙大捲,
Eric還很緊張的一直和我確認,說大捲可能很快就會直回來哦~妳確定要燙嗎?
讓我覺得他很貼心~
他還擔心我的瀏海會亂,在燙之前特地幫我夾了一下才燙。
重點是,這家店實在是超便宜的!
洗+剪+燙竟然只要1000元耶!!
花了1000元燙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喔~~
整個變成熟了,和以前的感覺差很多XD

 

燙髮前~不好意思沒有放下來的照片,因為我只要放下來就會亂翹。
DSCF0012.JPG

我也來一張~科科

燙髮後
DSCF3174.JPG

 

(4/8新增) 這是現在的樣子(燙完後五天,用絲逸歡捲度明顯慕絲抓的。)

170223.jpg

比較不捲了,但是捲度還是很漂亮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