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四,Kae和他的朋友們來實驗室煮泰國菜給我們吃。
從十點一直忙到快一點才煮完,真是辛苦他了~
Kae是我們實驗室的交換學生,
從泰國來留學一年,六月就要走了。
是個很溫柔的大哥哥~

本日的大廚!Kae先生!
這麼溫柔的大哥煮出來的料理是怎麼樣的呢?
來看看他的成品吧!

 

泰式綠咖哩。

Kae說只有一點點辣的綠咖哩。

配上主食:泰國的麵。(我還是記不起來它的泰國發音  囧)
口感有點介於米苔目和麵條之間。


泰國麵線,長得有點像米苔目。


我:「Kae, 這會不會很辣啊?」
Kae:「不會辣,一點點辣。」
老闆 (吃了一口):「哇!!!!!超辣!!!!!」

在大家都吃了一口之後,證實這個咖哩真的是辣到無以復加!XD
My Angle~嘿嘿

看我們家阿琦都辣得嘴唇紅腫紅腫的了!XD
不過因為實在太好吃,
大家就算一邊流汗一邊喝水還是要把它給吃完!
真的好香好辣好好吃喔~~~~

 

吃完了香辣綠咖哩,還有甜點喔!
甜點是芒果飯。

甜點!芒果飯!

那個飯甜甜粘粘的,很像糯米的口感,
有點椰奶香,
配上正是季節的芒果,真的好香好好吃唷~~~
咖哩因為太辣我只吃了一碗公,
這個甜點讓我吃掉了兩碗飯啊!!
真的太~~~好~~~吃~~~了~~~~!!!

 

Kae的泰國朋友也都來幫忙捧場,大家都一碗接一碗,
可見我們家Kae的手藝多好啊~~

Kae的朋友們

Kae和他的泰國朋友們。

 

吃得超滿足的~!
很難得吃到這麼正統的泰式料理呢!
Kae 謝謝你!


不過打這篇blog害我愈打愈餓,我要來去吃晚餐啦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