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小朱聊天聊到很晚
原本約要一起去吃麥當勞早餐的…結果兩個人都起不來OTZ
還是老漢十點多把我叫醒的
唔…以後還是早點睡的好……
我還是比較適合當早睡的好寶寶XD

吃完早餐就上網來查成績,
結果人家最擔心的生化居然沒有出來(淚)
只有這一科有危機說……
不過植生92喲!
超高興的!
上大學以來第一科上九十的耶!
希望明天成績可以出來……
讓我ALL PASS 吧!!

下午去接小朱…
兩個人在麥當勞吃了一點東西(真的是一點嗎XD)
就到我家
嗚…我家真的不好玩啦
害小朱有點無聊的感覺…
不過,
有人陪著感覺也是很好的
一個人才是最無聊的吧……

小朱送了一件毛衣給我耶!
很好看說~~
是她在網拍買的  SIZE不合
是我第一件袖子在我手腕的毛衣耶~~
之前的毛衣都很長說
好高興喲~~~~>w<

在元氣上看到回函的贈品有備長炭的轉蛋組耶~~
馬上就去買了郵票  還買了十張
哇~~為了備長炭要寄我生平第一張回函了>//////<
果然轉蛋中毒?XD

好久沒有和小朱這樣聊了……
突然很懷念小時候  明明天天見面還是可以聊一兩個小時的電話
現在……唔   經濟上不允許呀XD
嗯嗯  希望她可以早點走出來囉……
我想  我能給的  也只有默默地守護了吧……

這兩天一直惹老漢生氣
唔  為什麼呢
果然放假在家就會比較散……>"<
嗚……那要開始我的晨跑大計了嗎XD
也許要開始念英文了吧…
媽媽一天到晚念我英檢……真是的
我就是那天發燒嘛…
一直念一直念
我要是沒發燒一定是可以過的呀
幹麻一定要講得我一副英文很爛很爛  沒救了的樣子呀
發燒也不是我願意的啊…(泣)

嗯嗯  總之  明天先選課 
到時候再去看要加簽什麼吧!
預計17-19學分!

今天小朱被我半強迫式的看了我的轉蛋們XD
呵呵  果然小小轉蛋機每個人都說讚!
今天子怡也說她沒轉到…下次多轉幾個送人吧!
要節約了~~~~~~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