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pr 28 Tue 2009 22:46
-
今天實驗室的人幫我慶生耶 >//<
- Mar 27 Fri 2009 10:33
-
收到了哥哥寄給我的依蕾特布丁!!
- Feb 03 Thu 2005 11:08
-
微生物營
- Jan 27 Thu 2005 14:44
-
廣東炒麵
昨天晚上做夢夢到的。(還是該說今天早上?XD)
結果今天早上又被我媽吵醒…
人家不過是鎖個門嘛…
為什麼就要那麼生氣的叫我把門打開呢?
又沒有要進來…(碎碎念)
害人家沒有吃到炒麵就醒了啦~~~~>"<
結果今天早上又被我媽吵醒…
人家不過是鎖個門嘛…
為什麼就要那麼生氣的叫我把門打開呢?
又沒有要進來…(碎碎念)
害人家沒有吃到炒麵就醒了啦~~~~>"<
- Jan 25 Tue 2005 22:27
-
啊…糜爛的一天
昨天和小朱聊天聊到很晚
原本約要一起去吃麥當勞早餐的…結果兩個人都起不來OTZ
還是老漢十點多把我叫醒的
唔…以後還是早點睡的好……
我還是比較適合當早睡的好寶寶XD吃完早餐就上網來查成績,
結果人家最擔心的生化居然沒有出來(淚)
只有這一科有危機說……
不過植生92喲!
超高興的!
上大學以來第一科上九十的耶!
希望明天成績可以出來……
讓我ALL PASS 吧!!
原本約要一起去吃麥當勞早餐的…結果兩個人都起不來OTZ
還是老漢十點多把我叫醒的
唔…以後還是早點睡的好……
我還是比較適合當早睡的好寶寶XD吃完早餐就上網來查成績,
結果人家最擔心的生化居然沒有出來(淚)
只有這一科有危機說……
不過植生92喲!
超高興的!
上大學以來第一科上九十的耶!
希望明天成績可以出來……
讓我ALL PASS 吧!!
- Jan 24 Mon 2005 21:26
-
和couple約會~~
- Jan 24 Mon 2005 12:12
-
溫泉與美麗華之旅
嗯嗯 雖然早上六點半就被叫醒了
還在大霧中的陽明山走錯路
但是玩得非常地開心唷! 大概九點多到了天籟溫泉會館,
在寒風中只穿著泳衣圍著浴巾
跑了一大段的路才到泡溫泉的地方
腳都沒知覺了!XD
還好溫泉超暖和~~
而且有好多好多的池子唷!
我很喜歡那個淋雨的冷泉
那種溫度對我來說才是剛剛好呀
其他的池子 泡了五分鍾就受不了了…(好遜>"<)
看來我真的是比較怕熱。
據說到後來臉都泡得紅紅的>/////////<
而且上來換池子的時候 全身都在冒煙呢!
一開始不知道是自己身上在冒煙,
還在想 為什麼我一上來霧氣就特別濃……XD
泡完溫泉之後 去吃把費唷!
超高級的呢!
和飯店裡的差不多唷!
我吃了好多好多 還吃了四球的哈根耶~~
好幸福喔~~
不過,偉慈看起來小小一隻,
居然吃了兩碗麵還有好多其他的東西
真是太強了!
去把費就是要有這種胃才划算呀XD
開了好久的車,
到了美麗華排了好久的隊,
總算搭到了摩天輪!
在排隊的時候居然還碰到了阿秀耶~~~~~
她和不是她男朋友的男生一起來搭摩天輪耶~~~~~~~
呵呵呵呵 真是大八卦!
以後開國中同學會的時候可以報料了XDXD
美麗華的摩天輪真的好高唷~
在上升的時候,我們這一車的人都有點怕怕的呢
而且車廂還發出不明的吱吱聲 真是嚇死人了
不過 可以看到飛機起飛和降落耶!
我還有拍到唷!
呵呵 好得意喔!
還在大霧中的陽明山走錯路
但是玩得非常地開心唷! 大概九點多到了天籟溫泉會館,
在寒風中只穿著泳衣圍著浴巾
跑了一大段的路才到泡溫泉的地方
腳都沒知覺了!XD
還好溫泉超暖和~~
而且有好多好多的池子唷!
我很喜歡那個淋雨的冷泉
那種溫度對我來說才是剛剛好呀
其他的池子 泡了五分鍾就受不了了…(好遜>"<)
看來我真的是比較怕熱。
據說到後來臉都泡得紅紅的>/////////<
而且上來換池子的時候 全身都在冒煙呢!
一開始不知道是自己身上在冒煙,
還在想 為什麼我一上來霧氣就特別濃……XD
泡完溫泉之後 去吃把費唷!
超高級的呢!
和飯店裡的差不多唷!
我吃了好多好多 還吃了四球的哈根耶~~
好幸福喔~~
不過,偉慈看起來小小一隻,
居然吃了兩碗麵還有好多其他的東西
真是太強了!
去把費就是要有這種胃才划算呀XD
開了好久的車,
到了美麗華排了好久的隊,
總算搭到了摩天輪!
在排隊的時候居然還碰到了阿秀耶~~~~~
她和不是她男朋友的男生一起來搭摩天輪耶~~~~~~~
呵呵呵呵 真是大八卦!
以後開國中同學會的時候可以報料了XDXD
美麗華的摩天輪真的好高唷~
在上升的時候,我們這一車的人都有點怕怕的呢
而且車廂還發出不明的吱吱聲 真是嚇死人了
不過 可以看到飛機起飛和降落耶!
我還有拍到唷!
呵呵 好得意喔!
- Jan 20 Thu 2005 00:13
-
熱門相簿!
話說…今天(還是算昨天?XD)我的"新裙子"相簿上PIXNET的熱門相簿了耶!
好可怕呀XD
不過也很高興~~
高興到把它用Print Screen存起來了XD不過…點進來看的人會失望吧?XD
好可怕呀XD
不過也很高興~~
高興到把它用Print Screen存起來了XD不過…點進來看的人會失望吧?XD
- Jan 20 Thu 2005 00:03
-
寄完報告了~~
總算打完森林病理學的期末報告了…
也已經寄給謝老師了>w<
真好~~~
我的寒假總算是開始了!今天轉了神奇寶貝的轉蛋機 好可愛唷!!
而且做得很精細說…真是越看越喜歡!
媽媽叫我去轉四個明天當給表弟表妹們的禮物……
呵呵 有人給我錢叫我去轉蛋
這麼好的事情哪裡有呀XD
而且弟弟也叫我幫他轉一個
這樣我明天可以轉五個耶~~
嗯嗯 我自己也再轉一個好了,這樣可以轉六個耶~~
好棒好棒!
也已經寄給謝老師了>w<
真好~~~
我的寒假總算是開始了!今天轉了神奇寶貝的轉蛋機 好可愛唷!!
而且做得很精細說…真是越看越喜歡!
媽媽叫我去轉四個明天當給表弟表妹們的禮物……
呵呵 有人給我錢叫我去轉蛋
這麼好的事情哪裡有呀XD
而且弟弟也叫我幫他轉一個
這樣我明天可以轉五個耶~~
嗯嗯 我自己也再轉一個好了,這樣可以轉六個耶~~
好棒好棒!
- Jan 19 Wed 2005 13:03
-
第一次發現有blog耶~~
喔喔 很久以前就想玩玩看了呢~ 唔 不過為什麼我不能換行? 好奇怪唷? 以後有事沒事就可以來這裡玩了唷>///////< 真好真好難得放假家裡面居然沒有米>"< 我已吃了好多天的麵了啦~不要再吃了啦!
1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