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 很久以前就想玩玩看了呢~ 唔 不過為什麼我不能換行? 好奇怪唷? 以後有事沒事就可以來這裡玩了唷>///////< 真好真好難得放假家裡面居然沒有米>"< 我已吃了好多天的麵了啦~不要再吃了啦!
- Jan 19 Wed 2005 13:03
-
第一次發現有blog耶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