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  好意外啊~~

晚上都吃飽了,一如往常地大家待在實驗室裡打電腦,

然後我們老闆很反常的晚上七點半還待在學校,

我有聽到他把學長叫出去,好像有事找他,

沒什麼事我就繼續打電腦偷上逼XD

突然間我的電腦就關機了!實驗室的燈也全暗了!

我一轉頭,發現怎麼人都不見了?!

我就待在位置上想了一下,想說,是停電嗎?

然後就在等說別的實驗室不知道會不會有尖叫聲……

等了一下沒等到,

那就出去看看好了?

但是門又拉不開?!

嗯……鎖住了?

還是哪裡卡住了?

就在我還在研究門怎麼了的時候,門就打開了~~

實驗室的大家都站在門外,我們老闆手上還拿著一個插著蠟蠋的蛋糕耶 >///<

天啊超開心的~~~~~

好溫馨喔~~~~~

還有大家寫的卡片,蛋糕還是好吃的起士蛋糕,

超棒的!!

我給實驗室添了很多麻煩,大家還願意這樣幫我慶生真的是超開心的~~~

嘿嘿,都害羞起來了呢!

雖然他們說是想要聽我尖叫XD  對不起我反應太慢了~XD

真的是一個超棒的生日!!謝謝你們 >////<

IMG_389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