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瀏海真的好長啦~都蓋住眼睛了。
但是給人家剪瀏海一次要50元,而且還很可能會被推銷200元的洗頭……
我的耳根超軟的,這樣實在太危險XD
所以就學著自己剪瀏海啦~

在網路上找到教學圖片:

斜瀏海
use1.jpg

平瀏海
use2.jpg

 

我就學著斜瀏海的剪髮,慢慢剪慢慢剪,
因為一次不敢剪太多,
所以剪得超~級~慢~
讓我看完整整一集的沈春華 live show。
題外話,這集是訪問Gigi,看完訪談我對gigi的好感度直線上升耶~
真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(拭淚)
不過我剪完以後傳照片給老漢看,
他竟然和我說"沒有顯著差異"!(/‵′)/~ ╧╧
明明就差很多好不好!!

 

剪之前:
DSCF0427.JPG

DSCF0410.JPG

剪之後:
DSCF0466.JPG

DSCF0461.JPG

 

明明就剪很短耶~~
可惡!
算了不理他,我自己是還蠻滿意的啦~嘿嘿。
畢竟是人生的第一次,不會醜就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