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的夏天真是熱得受不了。
剛做完畢冊個人頁的我,
看了一大堆自己的照片,突然覺得長髮好膩……
隔天就瞬間行動,
在 PTT  hairdo 板上找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理髮廳就去剪髮了。

我去的是在台中一中街附近的 hair city 
從中興騎車過去大約十幾分鐘吧,不太遠。
我是給店長 Milly 剪,
她是個很正很正的大正妹喔!! 
我打去預約的時候,
她說她時間很滿, 不過可以幫我排出一個小時。
所以我就預約了下午五點半剪髮~

 

五點半的時候,從實驗室偷溜,
故意不告訴大家我要去剪頭髮,
果不其然回來就嚇到學妹啦~哈哈!!
Milly幫我剪髮的時候很細心,
不會硬要和我聊天的感覺很棒~
她的技術也很好喔!
剪出來的感覺比我想像中的更棒!!
剪完以後去嚇大家,
有很多人說短髮很適合我喔!!

 

我原本的頭髮大概像這樣,
染出來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深一點。       

大概還要再長一點。

剪了之後大概像這樣:
DSCF4751.JPG   

214857.jpg    

我覺得很滿意~
而且我有指定設計師,洗加剪才400元喔!!
推薦大家去給 Milly 剪頭髮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