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初的時候我去燙了頭髮,總覺得燙得和以前燙過的髮型很像,
就想說把頭髮染一染看看會不會比較好。
正好在ptt的美髮板看見大家都很推薦花王的泡沫髮劑,染起來簡單又漂亮,
就決定是它囉~

是說我買這瓶染髮劑的過程真是一波三折,
原本是在露天找賣家alex1208366買,
但是在得標的隔天就收到露天的通知信說賣家已停權,
去查了之後才發現是詐騙,幸好我還沒有匯款……
後來就去ptt的代買板找代買 cuteluluc 買,它是五瓶以上免運,每瓶330。
我就到合購板開團湊到五瓶再下標。
(題外話:這瓶泡沫染髮劑真的超紅,我開團後不到一天就收團了!史上開過最快的團XD)
匯款隔天就收到了~ 

 

染髮的方式很簡單,把兩劑混合以後上下倒轉個幾下混勻,染劑變成墨綠色就可以了。
擠壓瓶身就會有很多泡泡冒出來,把泡泡抹在頭髮上就可以了。
它的量非常多,我的頭髮長度大約在鎖骨下十公分,只用完2/3瓶就已經抹得整頭泡泡了。
要注意的是這瓶染髮劑真的非常臭……
我已經把浴室的窗戶開到最大了,但是頭低下來染後腦勺那塊時,那個味道還是刺得我眼睛都快流淚了orz
是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染頭髮,不知道其它染髮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?

 

頭髮上都上好染劑之後,就載上浴帽(這個要自己準備,花王沒有附喔!)等個40分鐘就好了~
到浴室把頭髮上的泡沫都沖掉,用洗髮精洗頭再用花王附的護髮乳護一下頭髮就大功告成了!
是說我覺得花王附的護髮劑有點少,沒辦法把全部的頭髮都抹到,所以我還是有用自己的瑪宣尼護髮乳再護一次。
吹乾頭髮後會有髮質很好的錯覺XD
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照圖:

染髮前
170225.jpg

染髮後
染出來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深一點。

 

綁起來
不過我沒有化妝唷~美肌模式真是太神奇了!

 

染完我覺得很滿意~顏色很均勻也很顯色!
因為我原本的頭髮很黑,所以我買的是棕色裡面最淺的奶茶棕,
但是染出來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再深一點……
所以選色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原來的髮色,如果比它的顏色深,那染出來就會比包裝盒上的顏色再深一點喔!

附上我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染髮劑顏色表。(如有侵權請告知,會立刻拿下。)
11090331562876_232.jpg

還有就是染完之後,頭髮會變得比較乾一點,要記得護髮喔!
不過我以前就是很油的油性髮質,
頭髮乾一點並沒有太大的影響,頂多就是剛洗完頭髮還沒上護髮乳之前頭髮摸起來會比較澀,
上完護髮乳之後頭髮是很順很好摸唷!

 

(5/20新增)
染一個月囉!
之前聽說這款染髮劑會褪色,
但是人家不是說褪色是會變金色嗎?
我的頭髮怎麼變黑了的感覺……
附上現在的照片~

DSCF059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